##ChangeCursor##

##EasyReadMore##

2011/06/25

死好活該爛命一條

幹你媽的不是高道德心性好就會比較快樂
操他媽的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我他媽的真想重頭來過
爽你在爽衰我在衰他媽的還要我接受什麼、還要我換個方向想
我活該以真誠待人然後被婊被出賣、活該選一門道貌岸然沐侯而冠的課、活該系上開課獨厚隔壁班我們等著念大五、活該想申訴陳情還求助無門、活該當個爛好人任他人各取所需然後拍拍屁股就走、活該聽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大言不慚大放厥詞自以為多高尚
我他媽活該死好
活該想發洩還沒地方可以發洩
發洩了還要看你充當聖人搖頭嘆息說我還太淺
活該自知火一燒起來就不可收拾才多加壓抑,結果你他媽自己愛玩火還怪我遷怒
幹你娘你他媽懂個屁
這樣你爽了沒
所以搞成這樣是怪我囉?
他媽的就是怪我啊幹
我他媽死好活該,你他媽蓋高尚
爽了沒




有些人真的很會自打嘴巴
昨天還在那邊好像很高尚的說什麼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要習慣接受不公平,換個方向想balabala
被幹個兩句
今天換講說大家都人生父母養 就得給你罵? 你他媽以為自己是誰? 就以為只有你活著會有困擾?
啊不是蓋高尚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種瀉藥,沒那個肚量就少在那邊自以為高尚
我就是知道火燒起來會沒辦法控制
我才在那邊加重內傷多加壓抑
自己要玩火,還怪我遷怒
阿所以怪我囉?

ok
我草莓、我抗壓性低、我死好活該
這樣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