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Cursor##

##EasyReadMore##

2011/06/30

近況懶人包

也沒什麼啊

反正就是這樣

缺漏的有想到再補吧


就好人當的好,要飯要到老

吾以真誠待人,汝以虛假相應

余無私分享傾囊相授,爾信口雌黃忘恩負義


也沒什麼啊


某個雜碎同學電腦壞了送修找我載他去維修去拿電腦

我也幫了阿


他擔心下學年的住處問題,找我幫他看房子

我也去了阿


找了找看了看,看房子的紀錄又多添了好幾筆

他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誠心的跟他說我覺得還不如我住的這裡

然後幫他約了房東說要看房子


要退租的要畢業的都看過了,唯獨有一間房東還沒徵得房客同意所以沒看到

我也跟他說那間我也有興趣阿。

就算不搬家,起碼換個房間逃離這會西晒的房間也好阿


然後就在某個我要上課,而他空堂的日子

我下課回家,遇到房東

房東跟我說那傢伙已經看過房子並且簽約了啊

幫忙幫到底,送佛送到自己歸西啊


長這麼大,活二十多個年頭

你遇過忘恩負義的沒有?



也沒什麼啊

下學年的課表出來了啊

我們就衝堂衝堂衝堂衝堂衝堂衝堂衝堂衝堂衝堂衝堂

B班就每年都黃金課表啊

想當初還在說什麼今年開始實施什麼學程制度,每年還都來一個預選學程,說什麼會看學程人數多寡開課

課開到哪去了我怎麼知道

就想修的學程都衝到必修課程啊


我是要修什麼東西

我是能修什麼東西

明年的課表出來了稍微試著排了一下,如果去選學弟的課

然後自己A班的選修放掉,去修B班的課

好巧不巧又一門課擋死了

課就根本沒開在A班阿

我是要修什麼東西

我是能修什麼東西


我算過了

A班的人如果想修網路管理學程,只要大五就可以修完了喔^o^

我還能說啥

不是因為不讀書、不是因為翹太大、不是因為忙於打工什麼鬼

就因為他系上排課他媽的亂七八糟

就因為B班在系辦有工讀生

因為這種狗屁理由延畢


我還能說啥


B班的雜碎,課開了又不修、修了又不聽、聽了又不會,考試就作弊作弊作弊作弊作弊

上課不是講話吵個沒完就是乾脆蹺課去外面聊天


我還能說啥


想要申述想要陳情想要爭取自己的權益

系辦就說啥開課不是這麼容易滴~開課是要配合老師的時間,而且日間部的老師有鐘點限制~


我交了錢,我上大學,我受高等教育

去浪費青春浪費生命

想讀書想認真想奮發圖強有什麼用?

比不上他有人手有關係有黑箱年年都黃金課表


你知道隔壁班多黃金課表嗎?

只有週四有課。

連假五六日一二三

行政不公也不是第一次了

從大二開始分學程開始

我們就是網管學程都衝堂衝堂衝堂

最近還有新動作了

AB班的共同科目,如果A班先考,他們就會來要考卷

然後超爽的,考卷都幹到了,這次躺著過~~

這一次不巧A班後考,A班有人去幹了考卷回來

他們反正作弊作完了,就寄信去跟老師說A班有人拿考卷回家,所以現在幾乎人人都有一份考卷

結果老師就改考題拉

改的靠北難的拉

他們有題是要算log的,數字是100000

十萬。

我們喔

八億三千八百多萬

還不能用計算機。


還有題程式運算的

他們到80100就結束

我們喔

600



如果有人問我,大學四年學到什麼

我想我會跟他說:「人心險惡」



喔!

選課的事情我甚至想直接去找系主任

直接找上層施壓說不定比較有用

結果勒,據已休學的探子回報,系主任根本不管事

休學要簽名,本來要找系主任,系主任叫他直接找系辦助理就好

啊系辦助理我看他根本就跟B班有一腿了



再加上選了一門道貌岸然沐侯而冠的通識課程

每個禮拜固定要去浪費生命聽他大言不慚大放厥詞自打嘴巴


你想的到的評分方式通通都有

出席、筆記、平常表現、分組討論、平常作業、書面報告、期末考,可謂是包羅萬象,有沒有漏掉的我還沒想到

告知期末報告題目的時候還開誠布公鼓勵說就去網路上複製貼上就好啦!

交了報告之後指著你的鼻子說怎麼讀到大三了還不會做報告?


我上大學,受高等教育

我繳了錢,我修學分

特地選了一門我有興趣的心理學

結果受教育受到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

被教育到對現代教育失望透頂


課程叫什麼快樂幸福心理學,結果我離快樂幸福越來越遠

我根本要躁鬱症了,是要怎麼快樂幸福

上週說身體上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心靈上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這週說做愛高潮的時候也會感到快樂啊、下週繼續講同學啊要笑,笑了就會快樂



我上大學,受高等教育

我繳了錢,我修學分

難道心理學這回事就是他朝令夕改的說了就算嗎?

難道心理學就是這麼不入流的東西嗎?



好吧

諸事不順

回家FACEBOOK COMPLAIN


還有人在那邊扮演聖人

說這世界就是這樣,你要接受不公平

與其這樣義憤填膺,不如換個角度想

幹我就被強暴了還要我怎麼想

被砍的人又不是你,你是在那邊廢三小

走在路上被潑硫酸的又不是你,你是在哭腰三小


不是修養好道德高就會比較快樂

心性再好道德再高,這世界就是這麼糟糕

在那邊要求被害者要習慣要接受,而不去更改錯誤的制度規矩

有什麼用?

那就是你們所期許盼望的未來?


反正他就被我幹譙了

隔天改口說大家都人生父母養 就得給你罵? 你他媽以為自己是誰? 就以為只有你活著會有困擾?

嗯,啊不是蓋高尚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種瀉藥,沒那個肚量就少在那邊自以為多高尚



反正就這樣

我他媽就是人太好才被婊

是還要我多聖人


我也是個人

我只是個人

一樣會有喜怒哀樂

一樣要吃東西

吃的東西也一樣是酸甜苦辣鹹

喝的也是水,不會自動變成果汁綠茶可樂咖啡

不然是還要我怎麼樣

不然你是又能做到多少


下學年我也不知道該住哪該怎麼辦

房東就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問問問

我只好又簽約續約了啊

可是有個畜生雜碎人渣神奇寶貝也在這棟建築物裡快活


朋友總告誡我說

想想有人在樓下等你一起上課

想想有人敲門找你幹嘛幹嘛

想想有人敲門找你幫忙幫忙

想想有人下課放學等你一起回家

……給我把槍好嗎?



同學們都問我「那你要怎麼辦?」

我比任何人都更想知道我要怎麼辦

就爛命一條阿



最近想買東西

網路上看到有便宜可撿,可是付款方式只有ATM轉帳跟信用卡

可是我都沒有

我只好找人幫忙

雖然我很清楚這種牽扯到錢的事情很難,不過總得試試看嘛

結果當然就和我想的一樣啦


我也不知道是我做人失敗還是造業太多

不然怎麼被隔壁班婊被系上婊被同學婊,別人找我幫忙我就情義相挺、有事需要別人幫忙就通通吃憋這麼雖小

想發洩想紓解壓力,不然憤怒值滿這麼久根本隨時都可能會爆炸

結果卡期末卡證照卡專題卡一堆東西

想發洩還沒得發洩


閉口不提,寧願自己內傷也把怒氣壓下來

結果有人在那邊玩火玩到引火自焚

還要埋怨說衰小躺著也中槍沒事被遷怒

啊是怪我囉

你以為我幹嘛自己內傷也要壓抑

我就是知道火發起來六親不認,你自己要在那邊講幹話

啊所以是怪我囉

就已經瓦斯外洩了你還要借個火來抽煙

被炸被燒是怪我囉


好啦

我比較賤

我的命比較不值錢

這樣可以了嗎?



我想發瘋,騎著車衝到不知道哪裡去

結果我真的不知道目的地要設在哪裡

出發總得有個方向,帶個伴手禮在衝好像更不錯更感動


結果勒

別人都放假了我還不知道要去哪

我的瘋狂還找不到什麼人來承載



雖然我很想跟房東說因為一些私人事情所以沒要住了

阿可是學期末了

開始放假了

我還沒有找到新的落腳處

退租以後我要住哪

火車站?公園?

要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辦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前幾天期末考之前

在我們正爭取捍衛自己的權益的時候

系上又發回了當初填的學程預選單


要我們在三個學程當中選一個作為畢業學程

修完該學程所有課程並取得證照達到畢業資格後

會給予該學程的畢業證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修的課都不開,開了又選不到

還要我選什麼畢業學程?

我有選擇權嗎?

我有選擇餘地嗎?


我讀大學學到什麼

我以後要做什麼

這些事情我怎麼知道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什麼這世界就是這樣,要習慣接受不公平

這種垃圾話怎麼不等你被強暴了再講?


風涼話誰都會講

阿會講那個又有什麼用

對自己、對別人的人生又有什麼用


這世界真他媽的有病

忘恩負義的雜碎在說好心沒好報,考試作弊的雜碎在喊考試不公平

嗯,這種話誰都可以講,剛好就你沒資格


現在上課蹺課聊天不聽,考試小抄盡出還是考不好

開始在跟老師拗成績,拗到老師心灰意冷

然後兩班評分方式都改


關我屁事唷?



阿不是說要笑才會快樂

我笑了阿

螢幕前的我真的笑了阿

但是有人覺得、有人相信我真的快樂嗎?



天亮了

鳥叫了

可是我覺得,管他的

反正爛命一條,who 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