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Cursor##

##EasyReadMore##

2011/06/21

fucking your opinionated

  
  煩惱擔心的事情太多,值得開心的事情卻太少

  何不痛快的下場大雨,瘋就瘋、病就病,反正爛命一條,何足為懼
 
  still unhappy, do not bother me.

  i feel ok for kidding me, but fucking your opinionated fucking go die.


  憤怒值已經滿很久了,情緒隨時處於臨界點

  就像沸騰多時的鍋爐一樣什麼時候爆炸都不足為奇



  上個禮拜四,狗屁自婊心理學通識課,邪教教主在上面大放厥詞弘揚邪法傳道授業

  我在下面閉目養神呼吸吐納調息練氣,整整花了一個小時才壓下心中的無名火



  雖然一直到下課後的十分鐘,還是難免溢散出火氣。



  說穿了,不開口、不說話、不多費唇舌,只是為了避免不管是怒氣火氣還是殺氣的溢散

  只是不想影響、遷怒他人。




  昨夜,有人肯聽、我又肯說

  於是稍微大概的告訴了他我最近碰到的這些他媽的見鬼去吧的混蛋事情

  果不其然的又是一陣怒意沸騰。




  大概吧

  我想我的狀況真的很糟


  在這樣下去我看哪天真的得了憂鬱症躁鬱症我想我也不意外



  墮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冷眼看著自己墮落,卻無意阻止。




  本來想約禮拜一晨唱

  結果一堆事情怎麼就是不肯讓我鬆口氣

  連想唱歌都沒有時間沒有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紓解壓力都沒有辦法

  但是我覺得再不紓解恐怕只會更糟糕




  昨天躺在床上,火還在燒著

  嘗試著壓抑,失敗了。

  再試圖平息,卻難矣。

  轉移注意力,慢慢抽離放空


  就這樣折騰了整整一個多小時,才能夠沈沈入睡







  今天

  最近,我明確表態了我的憤怒之後

  在學校總會有人開玩笑說:「你麻吉勒?」


  我也沒怎樣

  我知道他們也只是好玩而已


  開玩笑我可以接受嘛

  雖然我同時也覺得我果然很包容

  還可以接受這樣的玩笑,還可以自嘲。



  後來,一個那雜碎的專題組組員來說:「你解脫了啦,現在牠都來煩我們了」


  ok,雖然我對所謂的“解脫”根本不以為意,但我也沒說什麼


  然後又聊到房子的事情


  就一個不長眼的插話說:「誰叫你不找房子」




  幹你他媽的我哪裡沒找房子?

  操你媽的我最好他媽的沒找房子


  今年我又看了沒有十間也有八間

  幹你娘我最好他媽的沒找房子



  「不知道就不要亂講啦」我直接沸騰地嗆回去


  AND


  還有另一個同學一直吵說「今天晚上去你家好不好?」

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去你家好不好


  幹你他媽的煩不煩


  說啥可以一起k書研究明天通識課要考的重點


  幹你媽的就說不要了吵殺小


  我他媽壓力還不夠大嗎


  一個自以為是,一個堅持己見


  幹你媽的 opinionated 還剛好兩個意思都有






  二十日凌晨,躺在床上

  突然很好奇割腕是怎麼樣的感覺?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呢?


  二十日晚間,

  該去接受輔導的證照課直接說心情不爽,不想去。

  拖到大約九點才去覓食


  時速八十公里的風真有點讓眼睛不舒服

  我一邊看著前方路況、一邊低頭查看時速表

  一邊想著



  雖然我不會特意去找死

  但如果突然發生了什麼意外,像電視劇那樣的要看病患的求生意志的話



  我想那電波大概是一直線吧。



  窗外閃過雷光,滴滴答答的



  我卻只想說


  何不痛快的下場大雨,瘋就瘋、病就病,反正爛命一條,何足為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