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Cursor##

##EasyReadMore##

2011/06/30

謝謝

  
  心情點播:Eason 陳奕迅 - 謝謝

  ctrl + n 點擊連結搭配服用效果更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BR_SysNs&feature=related


  謝謝你願意問我怎麼了

  謝謝你願意接納我的胡言亂語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的憤慨昂然、怒髮衝冠

  謝謝你願意忍受我的髒話滿天飛粗話滿地爬

  謝謝你讓我滿腔的幹意滿腹的委屈能有一個出口

  謝謝


  前陣子的我大概像是沸騰的鍋爐、像是渾身是刺的刺蝟、像是瓦斯外洩的廚房

  隨時都可能因為一句我聽來格外刺耳的話語而爆炸

  如果你還在,那麼謝謝

  謝謝你沒有走。


  可是最近的我,我卻覺得不是樂觀、不是看開、不是豁達

  只是覺得反正無所謂了

  無所謂,也無所可謂

  反正就這樣


  總之謝謝

  雖然我知道這世界依舊這麼荒唐

  雖然我了解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

  雖然我明白我和誰之間並不會因此有更進一步的什麼

  雖然我曉得在低潮悲傷時的關心,將會成為直達內心的感動


  或許怒濤狂潮過去了

  或許如墜冰窖深淵了

  或許心如明鏡止水了



  誰知道呢

  老子說的:「上善若水。」


  這真是個難以觸及的境界


  
  所以我只能說謝謝

  雖然

  好像也沒剩下什麼倖存者了

  所以

  真的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